靈堂前


現在也請老太太的學生進行追思悼念,有請......

「嗯,我是邊伯賢,是老師在中學的學生,老師他......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親愛的,即使已經經歷過數次這樣的場面,但每每你的離世仍舊讓我心如刀割...

親愛的,你知道每次每次在這樣的場合眼睜睜看著你離去,無能為力的我有多難過?

親愛的,你知道每次每次看著你經歷生老病死愛恨嗔癡,不能改變,我有多難過?

親愛的,你知道每日每夜思念的累積只能在這該死的送葬儀式中述說,這有多荒謬?


親愛的,我理解你對生命的熱愛,在有限的生活中傾注的無限熱情,

永生對你而言並非讚禮而是詛咒,而我對你而言也僅是一世姻緣而非永世愛戀...

親愛的,你的一世姻緣卻是我永世無盡的思念與痛苦,但我卻慶幸著你不必跟我一起體會滄海變桑田的物事人非。

親愛的,我曾在心中感謝過造物主,縱使被他拋棄的我不應有這樣的信仰,但我仍感謝,感謝祂讓我遇見你,感謝祂為你安排的每生每世不同卻一樣精采的人生,感謝祂的仁慈又怨恨著他的吝嗇,讓我和你僅有這短短一世的姻緣與時間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...我想語言與文字都不足以表達我對老師的思念與感謝,我只能彈奏一曲來表達...」


親愛的,我愛你,永遠地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白白真的好適合這樣跨張又美麗的妝容:)


(呼~)終於寫完了,是一個拖過年的債(笑)。

在MAMA看到這個妝容後,腦中浮現的畫面,當時只有靈堂的景象跟一句話;看到鬼怪後所有的台詞情節完整浮現腦中,所以自己動手寫出這樣的場景,希望我得表達可以使別人理解我腦中所浮現的場景。


P.s 圖片版權請見圖片logo。


评论

© NONAMED | Powered by LOFTER